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来源:经济日报  日期:2017/10/21 13:51: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建立起需求征集、分析应对、结果反馈机制,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对接的实效性,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一个大厅办税,纳税不再两头跑。“只要来一个办税服务厅,就能办理国地税两家业务,省时省力。”陈巴尔虎旗金鼎商务宾馆负责办税的财务人员说。今年,陈巴尔虎旗国税局、地税局推进资源共享,通过改造现有办税服务厅,积极打造“一人一机双系统”联合办税模式,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一个学堂辅导,培训效率倍增。“听一次课,学两家业务,太方便了。”在陈巴尔虎旗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办的纳税人学堂参加完培训后,苏胡沁合作社负责人苏尼德尔竖起了大拇指。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是陈巴尔虎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举措。今年以来,陈巴尔虎旗邀请高校和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师资举办了企业所得税申报、优惠政策、营改增业务等各类专题辅导班3期,获得纳税人好评。

一个网厅办理,打造效能办税服务。陈巴尔虎旗积极推广国地税联合网厅,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第三方代办为补充、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四位一体”多元化办税服务模式。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培训辅导等措施,引导纳税人主动接受和应用网上办税新模式。截至目前,当地已办理联合网厅注册的纳税人2600余户,网上办税成为众多纳税人的新选择。(包敏佳)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在好搜搜索“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在有道搜索“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在搜狗搜索“四位一体”办税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